close

走到景福宮的角落處,原以為拆返,被職員有禮地叫著,問及有沒有門票,唯有將景福宮的門票給他看看,誰知原來也可以進入,那當然走進去看看究竟。

 

IMG_0177.JPG

 

初時,原以為景福宮的另一角落,反正進入了,不妨看看,也順道拍幾張相留念。

 

IMG_0181.JPG

 

有一種熟識的,懷舊的感覺,可是又有點不一樣。

 

IMG_0180.JPG

 

IMG_0187.JPG

 

IMG_0190.JPG

 

建築物的風格,與中國的很相似,卻又有別。

 

IMG_0196.JPG

 

什麼什麼大將軍,是他們的土地守護神。

 

IMG_0199.JPG

 

參觀過後,由正門離開,回頭一望,原來早已離門景福宮的範圍,走進國立民俗博物館當中。

 

IMG_020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小資訊:

國立民俗博物館,將朝鮮時期的生活型態,按照地域、功能、時代、類型等在各區展示。戶外的露天展示區,更比室內多了一份輕鬆自在,還可欣賞到濟州特有的石頭爺爺、水車、園頭幕涼亭等。

 

資料來源 - 韓國觀光公社 - 國立民俗博物館(국립민속박물관)

 

費用:

免費參觀

因與景福宮相連,必須購票才可進入景福宮(於景福宮售票處購票)

 

交通資訊:

3號線安國站(328)1號出口,步行15分鐘,號線景福宮站(327)5號出口,步行17分鐘,5號線光化門站(533)2號出口,步行17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狐 眼 看 世 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